李洋白吃大葱

 

检非前VS检非后

(别管我的某一个标签是什么!……我已经崩溃了ORZ……)


检非前:

“主人!今剑受伤了!”

“哇,小朋友居然受伤了啊,好可怜。要躺在手入房间里几十分钟,一定很痛苦吧?……来这里是手伝い札和资源,赶紧拿去,我现在就接你出院……哎?什么?不好意思?没有关系的,反正我每天做任务还有多……你要什么刀装?给你一个金弓兵怎么样……”


检非后:

“主人!烛台切受伤了!”

“什么?!这里是资源和手伝い札,赶紧拿去!”

“主人!爷爷重伤了!”

“天哪我的欧洲人之证!赶快抬去手入,资源要多少拿多少!”

“主人!次郎真剑了!”

“赶快抬入手入室!”

“主人,手入室满了!”

“赶一个出来!”

“主人,手入要几十个小时,主力部队人不够啊!”

“赶快上手伝い札!买足够的资源!”

“主人,清光重伤了!”

“用手伝い札,把爷爷换出来!”

“主人烛台切受伤了!”

“他怎么又受伤了!赶快进入手入室!”

“主人手入室满了!”

“那就用手伝い札!”

“手伝い札没了!”

“那就扩建手入室!”

“DMM点买资源买没了!”

“那就充钱!……靠我银行卡也没钱了……”

“主人,爷爷受伤了!”

“……。”

“主人,岩融失业了!”

“……。”

“主人,石切丸刀装掉光了!”

“……。”

“主人,太郎真剑了!”

“主人——”

“受伤就受伤吧!!!!谁管他啊!!!!”

……

当晚,凄风苦雨的本丸内,审神者卒。